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升级新功能 借呗备用金需要利息吗?

    支付宝蚂蚁借呗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每个月都会使用的小额贷款平台,蚂蚁借呗因为利息低还款快瞬间就成为了不少人心中最好的小额贷款平台。但是有部分网友是申请开通不了蚂蚁借呗的,因为芝麻分不够,同时使用支付宝不多,但是支付宝借呗升级新功能了,出了一个借呗备用金,那么这个借呗备用金需要利息吗?今天小编就和你们科普一下!

    支付宝借呗新功能
    支付宝借呗新功能

    一些网友是怎么样都开通不了借呗的,但是有时候等钱周转的话怎么办呢?不用怕,现在支付宝借呗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就是借呗备用金,这个备用金的金额虽然不是很多,只有五百块,但是也能够解决不少人的尴尬局面,特别是借呗额度不够的网友。

    在使用借呗备用金的时候不需要什么条件,只需要点开借呗备用金之后同意协定就能够使用了。借呗备用金这五百块也是可以分期的,而且是没有利息没有手续费的,用起来的话相当的舒服。蚂蚁借呗推出这个备用金最主要是针对一些没有开通借呗或者借呗额度不够的人,但是在使用之前小编有话有提醒。

    无论是使用蚂蚁借呗、蚂蚁花呗还是借呗备用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之前小编有个朋友就是因为借呗逾期了多次,最后芝麻信用分被扣光了,借呗花呗都被关闭了,支付宝上有很多功能也用不了,所以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