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价格是多少 苹果6现在还值得买吗?

    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节奏很快,现在已经差不多到第十代了!那么,你最喜欢第几代的苹果手机呢?有人喜欢苹果六,想知道iphone6价格是多少?苹果6上市那么久了,是否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看看苹果六的价格和配置,分析一下是否具备可购买性。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不知道大家对于iphone6的印象如何?我们先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吧!对于一款上市已经3年的苹果手机来说,32GB的iPhone6手机价格一直在下跌目前已经到2400元左右,不过在这个价位的国产旗舰有很多,而且外观和性能都比iphone6好很多。

    从价格来说,现在iPhone6还卖2400元,的确太贵了!其实,现在官方已经没有该机型的新机出售了,市场上的货并不一定靠谱了,建议直接花1000元左右或以下购买二手机。那么,大家认为苹果6现在还值得买吗?

    个人认为,在配置方面,iphone6搭配了A8处理器,仅仅为单核,面对目前的八核处理器,明显处于下风。4.7英寸支持720P的屏幕,玩游戏各方面的体验也远不如5.5英寸的。以及前置120万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电池方面搭配了1810MAH的电池,这样的价格买到的配置其实早已经是太过于老旧了。

    那么,难道苹果6一点优势都有没有吗?目前唯一能支撑它的也只是IOS系统的优势了。不过要说iOS系统流畅性上,其实远不如安卓最新的系统来得实在,所以不具备太大的购买价值。当然,要不要购买,就是你们的自由和权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