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教你如何在趣头条赚钱

    属于自媒体的人估计都比较清楚,利用今日头条、UC头条、趣头条都可以赚钱,今天我们就讨论下如何利用趣头条赚钱。其实趣头条赚钱的确是真实的,要是持续努力,掌握好技巧,有效推广让别人也参与进来,月入几千块也不算是难事。

    趣头条可以盈利
    趣头条可以盈利

    每个加入趣头条的用户,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推广二维码,把这个专属的邀请二维码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下载趣头条,通过趣头条来看新闻,他们每看一条新闻,你可以获得20金币奖励。假如你分享了100个人,有100个徒弟,每人每天看20篇新闻,你的奖励就是20x20x100=40000金币,官方现在1万金币约等于6元,那么你每天就有24元的提成收益,一个月就是720元!如果是1000个徒弟呢?

    以上只是看新闻的提成收益,现在趣头条还有额外的现金邀请奖励,比如本月的66666元现金大派送活动,如果你的有效好友(徒弟看5条新闻即可)达到4000人,可以获得66666元现金奖励的哦!达不到4000人也不要紧,收徒达到2人、4人、6人、8人、10人、15人、30人……都是有奖励的,平均算一下的话,一个有效好友最低奖励3元现金的哦。

    如何利用趣头条赚钱,你可以自己阅读新闻赚钱,还可以做自媒体,在趣头条里面发布文章或者新闻赚钱,当然要说赚钱,收徒弟才是王道。你的徒弟数量越多,那么意味着你赚到的钱会越多,懂得推广的话,月入过万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