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可以取钱吗 新金融社保卡有提现功能吗

    社保卡有很多功能,比如买药和记录信息等等。社保卡更新为金融社保卡之后,功能也随之升级了!那么,最新的社保卡可以取钱吗?既然是金融社保卡,会否拥有金融的功能呢?比如提现方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探讨答案吧!

    金融社保卡
    金融社保卡

    有太多人买社保了,其中有一部分人会问社保卡可以取钱吗?那么,大家知道答案吗?其实,社保卡是不可以提现,除非你有存钱进去。现在的社保卡也可以做为银行卡使用了,当然能提现的只能存入的钱,不是社保缴费的钱。大家要记得,社保里的钱只有在特定的条件下才能够取出来。

    现在的社保卡已经更新换代了,从普通社保卡变成了金融社保卡。据悉,社保卡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当银行卡使用,但社保卡里的钱取不出来。你手中拿的社保卡虽然是一张银行卡片,但是这张卡的社保账户跟银行账户是分开的。也就是你每月缴纳的养老保险实际上计入了社保中心以你身份证号码设立的社保账户里面。

    据小编所知,这个钱一般划到了养老基金里面,由政府统一委托专人管理。也就是说这笔钱根本没到你的个人银行账户里面去。社保中心发放的社保卡是让你退休之后用来领取退休金用的,等你退休了,社保卡里的钱才会打到你的银行账户里面去。

    没错,最新的金融社保卡是具备银行借记卡的功能,但也并非万能的。社保卡里面的钱,也就是医保返还的钱,这个可以刷卡买药,但不能套现出来。换个说法,也就是金融社保卡不具备提现的功能。那么,现在大家都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