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颖琼被下达永久禁令 贾跃亭这次真被诽谤了

    早在去年7月份时,顾颖琼爆料贾跃亭正在面临美国政府调查,且还为女儿设立了信托基金,面对顾颖琼的造谣,贾跃亭一怒之下将顾颖琼告上法院,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日前,美国法院终于宣判了这起关税,顾颖琼被下达永久禁令,严禁诽谤贾跃亭。

    贾跃亭胜诉
    贾跃亭胜诉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其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顾颖琼是微信公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运营者。2017年7月份,顾颖琼曾在其公众号上连续发布“贾跃亭正在申请美国绿卡并未女儿设立信托基金”、“贾跃亭正在面临美国政府调查”等虚假信息,引发市场关注。

    贾跃亭的公司FaradayFuture(法拉利未来,下简称“FF”)称,顾颖琼发布该虚假信息时,正值FF融资关键时期,此举不止对贾跃亭个人名誉造成损害,更直接影响了FF的融资进程。因此,贾跃亭不得不采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利益。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司结果尚未宣判时,顾颖琼就公开了向贾跃亭致歉的信,顾颖琼称对贾跃亭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抱歉,看来是造谣太多,如今面对法律,最终还是害怕了。顾颖琼被下达永久禁令后,贾跃亭发声:“是非曲直,自有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