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工薪阶层这样理财比较安全

    生活在现代社会,我们平常听到或接触太多的投资理财。但是,有些人对此却了解甚少。尤其是工薪阶层,他们会以工资太少为理由,拒绝为自己理财。其实,理财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现代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呢?哪个渠道比较安全呢?

    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

    你拥有100万资产,如果懂得理财的话,那么就会钱生钱,资产越来越多。但是,如果你一直放在家里,钱就会贬值,就会越来越少。所以,资产少的话,理财有收益,应该要理财。资产多的话,更要理财,这样才能避免钱贬值。接下来,在确保安全性较高的情况下,我们看看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第一,银行理财。银行在理财的安全性非常高,应该没有人质疑吧?论最安全的理财渠道,也是银行渠道排行第一。在银行投资理财的话,可以储蓄、买国债、买理财产品等等。相对来说,银行理财的收益是比较低的。

    p2p理财
    p2p理财

    第二,互联网理财。互联网的发展,让不少行业借助这东风,获得了巨大的帮助,而互联网理财就是很好的例子。相对银行理财而言,互联网理财平台安全性稍微低一些,不过依然靠谱。而且,理财便捷,收益更高,值得考虑。

    第三,投资项目。其实,投资也是一种理财,如果投资恰当的话,那么回报比互联网理财的收益还要高很多。选中行业,选中项目,把资金放在这个行业,每年拿分红,这样的投资确实是爽歪歪。不过,这风险性也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