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保险未来十年 未来保险行业会怎么样?

    大家看马云谈保险未来十年的观点了吗?有些人不看好保险行业的发展,认为保险从业人员在未来五年将会失业。但是,中国首富马云谈保险未来十年前景时说到,未来保险行业前景无可限量。那么,你认同马云的观点吗?是否看好保险行业的未来呢?

    中国最新首富马云
    中国最新首富马云

    “DT时代,保险业是能够最快适应技术革命的行业之一。”曾记得,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出席中国保险业发展年会时如此说到。这是马云首次发表有关保险业主题的主旨演讲。马云认为,未来十年,甚至未来三十年,在给予国民“保障”和“安全感”方面,保险业大有可为。

    “互联网保民已经有3.3亿,人数上是股民的3倍。我觉得还太少,保险应该保障的是所有人,不是3个亿,而是13亿。”马云说,一个社会所有人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一个社会所有人都是保民是健康的。只有这样,人人都有保险,未来社会才有更大的确定性。马云在发言中强调。

    马云谈保险未来十年的前景,它的观点是比较看好保险行业的发展,你是否认同呢?无疑,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有钱时,钱不值钱。没钱时,人不值钱!今天让你买保险,不是因为你有钱,而是因为你有资格!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病了,给我再多的钱也没用啊!最后都被拒之门外!

    有人说,保险就是骗人的,也是骗钱的。其实,这是一种污蔑。还有人说,保险是诅咒不好的事情发生。其实,这是误解。保险,是对未来的保障,是非常有必要的。无论是这个行业的发展,还是满足市民的需求,保险都是非常有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