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黄峥七百多亿成为最大黑马

    这几年中国发展的速度相当快,房地产的崛起养活了很大一批人,也孕育出不少房地产企业巨头,根据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来看,房地产上榜人数虽然不算很多,但也能看出房地产行业在我国的重要性。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拼多多黄峥以七百多亿成为最大黑马!

    福布斯最新中国富豪榜
    福布斯最新中国富豪榜

    今年有重量级的企业在香港和美国上市。小米集团(1810.HK)、美团点评(3690.HK)、海底捞(6868.HK)登陆香港联交所;拼多多(NASDAQ:PDD)、蔚来汽车(NYSE:NIO)等在美国上市。如小米集团上市,除了让雷军更富有外,小米的洪锋、黄江吉和黎万强都步入亿万富豪行列。

    新人中的最大黑马当属拼多多的黄峥。凭借776.3亿元的身家,排名12。张勇家族和施永宏家族也因超级火锅股的上市而上榜,且排名居前。张勇家族的身家达531.3亿元,排名第19位。

    黄峥有今天这个成绩实在是令人佩服,拼多多之用了三年时间就上市,比很多电商平台都厉害不少,所以黄峥能够有今天这个地位也不是必然的,也是靠自己拼搏回来的,这么年轻就能当上黑马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