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期贷上不上征信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申请网贷平台,很多人会问到征信的问题。有人希望找一些上征信的平台,感觉可信。有人不希望上征信,因为怕逾期。那么,大家了解招联好期贷这个平台吗?好期贷上不上征信呢?这是不是一个正规平台呢?如果你们不了解的话,就听一下小编的解释吧!

    好期贷平台贷款利息低
    好期贷平台贷款利息低

    我们直接一些,先了解一下好期贷上不上征信。据小编了解,招联好期贷是上征信的。毕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是会要根据个人信用报告上面的信息来进行审核和审批额度。另外,在招联好期贷上面的借款还款明细,也是会有记录的。

    论知名度的话,其实招联好期贷这个平台并不算很出名。因此,说到招联好期贷的时候,很多人还担心这个平台是不正规的,或者是骗局。那么,招联好期贷这个平台是正规的吗?它的实力又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按类型主要分为工薪贷、白领贷、房主贷三类。其中白领贷是需要有企业邮箱验证就可申请,房主贷需要有未结清正常还款的房贷,并且还款6个月以上。招联好期贷实行全面线上申请,下款一般当天到账,额度有效期3年内可以循环使用,最高额度是20万,最长贷款期限长达36个月。

    其实,大家可以放心,因为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的信用贷款产品,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旗下包括“好期贷”、“信用付”、“零零花”等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会上征信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