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胡润80后富豪榜 新首富黄峥身价多少亿

    这几年中国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快了,中国的电商行业和科技行业在全世界来说也做得比较好,其中拼多多就是最典型的例子。2018最新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了,白手起家榜新首富是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新首富黄峥现在有多少亿身价呢?

    拼多多黄峥最新消息
    拼多多黄峥最新消息

    10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80后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次发布此榜单,内容包括《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和《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两个部分,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

    132位80后企业家财富达到超过20亿元,比去年多33位。其中白手起家的比例为38%,与去年基本一致。50位80后白手起家创业者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多13位,主要来自在线游戏、区块链、先进制造业、互联网服务、教育和娱乐行业。

    其中,拼多多CEO黄峥首次上榜,创业仅三年便以950亿财富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是史上最快达到近千亿财富的企业家。今日头条和抖音创始人35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一倍多,以650亿上升一位至第二。大疆38岁的汪滔财富增长25%,以450亿位列第三。

    拼多多这个平台别的不说,在营销上拼多多可以说是做得十分的好,虽然拼多多上有很多产品被曝光是假货,但是拼多多似乎并没有受到这类型的丑闻影响,依旧成为了继京东淘宝之后最火热的一个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