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裁员并降薪 资金陷入困境员工降薪幅度达20%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贾跃亭和恒大“翻脸”一事,成为了社会各界所热议的话题。正当人们热议仲裁的最终结果是怎样时,FF美国传来了消息,FF美国将实行裁员并降薪的措施,员工的降薪幅度更是达到了20%,并且此次降薪将会涉及到高管和全体的员工。

    FF美国内部信的内容
    FF美国内部信的内容

    此次FF美国宣布裁员并降薪的举措,无疑是表明了现如今的FF资金周转正陷入困境。根据FF美国的内部信显示,此次被迫降薪是由于恒大健康方面没有同意支付相应的款项,导致公司面临财务的困难,未来FF的创始人兼CEO将只领取一美元的年薪,同时,FF内部信中还对员工作出承诺,将寻求新的融资计划,融资资金落实后将恢复原有的薪酬。

    10月初,贾跃亭方面正式在香港提出仲裁,要求将FF和恒大健康之前签订的合约全部解除后,贾跃亭和恒大的关系从蜜月期的合作伙伴一夜间转为反目成仇的对手。贾跃亭方面认为,恒大健康方面不仅拒绝支付资金,而且还妄想接管FF中国的管理权,而恒大健康方面则认为,FF并没有达到合约的相关条件下,却要求付款,由此看来,双方似乎存在着难以愈合的裂痕。

    在恒大和贾跃亭方面都难以调和的状况下,或许只有香港仲裁中心的最终结果才能有定论。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贾跃亭与恒大健康的仲裁结果将会在近日公布,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