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新机发布 联想s5pro配置怎么样

    联想作为国民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很多市民的喜爱,但是联想这些年来停止了手机的生产,不过在以前联想手机可以说是国内的一大霸主。现在联想又回归手机行业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联想新机s5pro发布,那么联想s5pro配置怎么样呢?

    联想新手机即将发布
    联想新手机即将发布

    日前,在联想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其掌门人常程宣布其此次主打产品联想S5pro的定价为1298元时引起了现场一片惊呼,打破市场预期的价格不仅低于小米、华为等品牌的同级产品售价,更在产品配置上实现了绝对的领先。

    产品超高的性价比用事实印证了联想手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自我定位,其掌门人常程在发布会上一再强调此次在S5pro研发上的“较真”,这款“偶像级自拍”产品在细节上也无不一一强调着自己市场最强的性价比。

    早在宣传时期,常程就通过微博以对擂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联想S5pro碾压同级的实力,先后以对小米8青春版、小米8、小米8se、荣耀8X及华为nova3宣传卖点的吐槽,用优势对比的方法十分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联想S5pro所拥有的无损光学变焦、前置2000万AI双摄、f/1.8大光圈、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和2μm大像素等高端摄像配置。

    除了前期在微博上吐槽,在发布会现场常程也不忘再次拿小米6X、荣耀8X和小米8青春版来再次进行全方位的比较,S5pro在设计和研发上的“较真”和价格上的“良心”也给了常掌柜毫无顾忌diss其他行业龙头品牌的底气。

    首先在摄像头的选择上,相比于小米、华为这几款同级手机的前置单摄像头,S5pro采用了索尼AI美颜前后双摄的设计,而在像素上,2000万+800万和2000万加1200万的前后像素更是处于绝对的领先,所以常程吐槽小米不配谈“偶像级自拍”是绝对的凭实力说话。

    “偶像级自拍”也不仅仅是体现在简单的超越同级产品,联想S5pro在保证领先的情况下还立足消费者,力求更好的满足年轻人对于拍照技能的要求。

    联想S5Pro特别搭配的美颜算法绝佳的保证了所拍照片的“偶像级”水准,3D结构光技术的应用结合了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三庭五眼”标准实现马夸特黄金比例,3D成像可以将人体边缘信息精准度提升200%,而3D美妆、3D修容等可以更好的修饰面部轮廓,针对不同年龄、肤质等多重信息,定制美颜方案,让你的颜值可以得到最佳的展示,其效果堪称“微整形”。

    在实现了拍照配置和票技术上的“偶像级”外,联想S5Pro在其他配置和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做到了最佳。搭载的骁龙八核处理器加ZUI系统,操作起来更加流畅,指纹加面部双解锁搭配的红外相机,提供了更便捷解锁操作的同时还实现了零光感解锁,完全不用考虑光源环境的影响。

    联想这款新机实在令人眼前一亮,没想到这么多年不做手机的联想,现如今回归竟然携带了这么好的新机和大家面世,可以说是令人感到惊讶了。那么如果联想这台手机拥有超高性价比的话,你会不会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