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检方回应刘强东案 刘强东和京东能否翻身

    刘强东,很多人都说他是一个大赢家。因为,资产无数,事业辉煌,妻子漂亮,这足以令刘强东笑傲江湖。只不过,却陷入了涉嫌性侵一事。那么,现在最新消息是怎样呢?近日美检方回应刘强东案进展,就说到了现在刘强东的情况。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等了这么久,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案传来进展,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向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此案已由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移交到他们处,目前正在审查是否已具备足够证据来对刘强东提起诉讼。那么,大家认为刘强东被起诉的几率大不大呢?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媒体协调官ChuckLaszewski表示,对于此案,目前能说的十分有限,但检方正在审核是否已有足够的证据来起诉刘强东。据此前警方公布的报告显示,刘强东涉嫌“一级重罪”,一旦罪名成立,作案者将面临至少12年监禁。

    “当我们完成了审查,我们就会做出决定(是否起诉),到时我们会让所有人知道的”,Laszewski说道。此前,检察官MikeFreeman也表示,做出是否起诉的决定没有最后期限。如此说来,此事一直拖下去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美检方回应刘强东案的说法还是不明确的,目前不敢确定刘强东会否被起诉。假如刘强东真的被美国检方起诉,那也意味着美国检方获得了有力证据,那么刘强东就危险了。当然,刘强东也有可能是被冤枉的。假如是被冤枉的,刘强东美好形象将会恢复,京东市值也会大增。但是,若然真的证实做出类似丑事,刘强东和京东想翻身,难度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