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植入电影 刘强东案件最新进展怎样

    刘强东现在都变低调了,主要还是因为性侵事件还没有落幕,所以不敢大肆宣传,低调是为自己脱身最好的办法。最近刘强东被植入电影里,而且还是他性侵被抓的照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被植入电影
    刘强东为什么被植入电影

    刘强东照片为什么会被植入电影里面,而且在电影里面刘强东的照片被打赏大大的红叉,虽说只是一闪而国,但是刘强东给人的印象太深了,所以被观众一眼就看到了,但这样已经构成了侵权,有热心网友已经向京东客服投诉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刘东强的证件照被强行植入进了某印度电影的预告片里,疑似造成了侵权。有网友向京东客服举报了该事,京东方面表示将会处理。据悉,此前刘强东被曝在美国性侵一名女学生,随后网上传出疑似刘强东被拘留的证件照,该电影中的照片与刘强东的证件照十分相似。

    寂数月后,一则听证会视频将刘强东涉性侵案再次拉回公众视野。9月12日,诉讼案听证会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中心的亨内廷县民事法庭举行。这次动议听证会,讨论的是程序上的议题,并不涉及审理案件实质。刘强东方律师质疑送达程序不合规,要求按照《海牙送达公约》将起诉文件从美国送至中国。LiuJingyao律师建议使用域外电子送达的方式,尽快进入案件的实质性审理阶段。法官最后采取了一个折中方案,给原告方3个月时间尽一切努力去完成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