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双十一能量怎么收集 淘宝能量红包获得与提高方法

    马云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为了将双十一这个节日告知全中国人,马云这次要发10亿元红包。用户只需要登录支付宝集能量,用集回来的能量就可以兑红包了。那么淘宝双十一能量怎么收集呢?除此之外,如何做才能快速获得红包呢?大家别急,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

    双十一狂欢节来袭
    双十一狂欢节来袭

    淘宝双十一能量获得的方法,大概有三种方法,第一种是登录淘宝APP,在“双十一合伙人”页面中,直接邀请qq好友、微信好友、支付宝好友,邀请成功后就可以获得能量了。当然也可以使用你的邀请二维码,将二维码发给好友或者群里面,让他们扫你加入你的阵营,这样你就可以获得能量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组队PK,你的战队满2人后,系统每天早上9点时,就会自动开启PK,谁赢了谁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能量了。最后一种比较的方法是,你每日签到,就可以轻轻松松获得能量了。

    这些能量到底有什么用呢?据悉,100能量可以获得1元双十一红包。要是你获得了上万能量,就可以获得上百红包了。

    双十一即将来袭,能量兑红包活动只有一次,而且活动金额高达10亿元,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