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车贷方式 邦保贷产品靠谱吗

    买车的人一般都会选择贷款买车,但是不知道选择哪一种车贷方式。2018最新车贷方式,有人选择信贷产品,也有人选择抵押担保,更有人选择手机信用类贷款,不过最近有一款金融贷款产品出来,叫邦保贷,邦保贷产品怎么样?

    2018最新车贷方式有哪些
    2018最新车贷方式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贷款方式也从不变到现在的五花八门,而信贷产品成最受欢迎的贷款产品,而新推出的车贷邦保贷怎么样,毕竟是刚新推出的,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可以去了解一下。

    这个新产品是需要投资一定的数额,最低的起投金额为100,具体的收益情况大家可以查看自己页面的显示。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买车的借款人在银行申请分期购车,审核通过后,购车人与车邦贷平台用户、第三方担保机构签订借款协议,为其支付经销商的剩余支付款,那么买车人就可以提前拿车,4S店快速回笼资金,等银行放款后,这笔钱可以还给投资人。

    申请方法:出借人进入车邦贷APP——【理财】页面,寻找列表内带有【邦保贷】标识就可以办理。

    作为P2P网贷平台的新产品,投资率肯定是不会低的,目前是50元起投,可以选择的期限是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是9.6%,比业内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还高。

    大家可以先去4S店看车,如果有想买的就可以提出申请,同时在车邦贷网上填写相关资料,相比银行车贷来说,申请方便,办理和下款时间都比较快,申请者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4S店里总是有各种销售手段,随便坑你几万块钱就是小事,尤其是选择车贷的买家,一定要注意了,现在汽车贷款有很多类型,多方了解再入手,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