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双11红包活动时间 双十一红包什么时候开始

    每年的双十一,天猫都会给消费者准备几个亿的红包,在去年的双十一,有无数幸运者领到了现金红包或者是消费补贴红包。距离今年的双十一不远了,2018双11红包活动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想知道的往下看吧。

    双11红包领取时间与规则

    1.抢红包入口:长按复制淘口令¥Ozpjb6eWjpH¥打开手机淘宝即可领取!除此之外,把“522661622”搜索码输入到支付宝首页搜索栏即可领取大额红包。

    双十一即将来袭
    双十一即将来袭

    2.2018双11红包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1日00:00至2018年11月10日23:00。

    3.发放数量:总奖池数量过亿,由系统自动分配,直到发完为止。

    4.使用范围:双11红包可在淘宝、天猫全网通用。双11购物券可在所有双11商家使用。

    除了以上这些现金红包或者购物券,在双十一当天还有超级红包来袭。按照往年的经历来说,一般都是双十一当天0点时,发送的红包金额是最大的,到时候大家要额外注意了,时刻守着淘宝APP,就算不购物,抢几个红包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