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派双11超级红包 2018天猫超级红包怎么领取

    天猫举办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很多年了,每一年都办得很出色。那么,今年有什么节目,能令消费者开心呢?据悉,2018年天猫派双11超级红包,金额非常大。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2018天猫超级红包领取方式吧,那就往下看吧!

    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
    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

    今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可想而知,活动优惠力度值得期待,这里给大家搜集了2018天猫双11红包最全攻略,并会及时更新最新消息,特别要注意的是,重头戏超级红包将在10月20日0点准时开抢,最高1111元!那么,大家知道怎么领取天猫超级红包吗?

    据悉,天猫超级红包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1日,使用时间为11月11日。超级红包可与其他优惠形式叠加使用,每天有3次领取机会,一个订单最多可叠10个超级红包,由于是十周年,今年中奖率会更高。红包面额随机,最高1111元,但多为0.5元、0.8元、1元、2元等等。

    既然天猫派双11超级红包,相信很多人想知道这个超级红包怎么领取吧?领取方式:10月20日0点,到手机淘宝或者天猫APP领取,即可领取2018天猫超级红包。此外通过签到、分享宝箱等方式活动红包。

    是不是很心动呢?1111元的超级红包,如果降临到你身上,那么到时购物就可以任性一回了!马云发的钱,不要白不要。如果大家想抢到这个天猫超级红包,那就把握时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