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来了 双11购物狂欢节天猫派发福利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还记得2017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情景,想不到过阵子,2018年双11来了。一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那么,今年的双11,天猫又会玩什么好戏,来吸引消费者呢?据悉,今年天猫会派发大福利,不仅能够低价购买东西,而且还有红包领取。

    天猫双11节日
    天猫双11节日

    据悉,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天猫闲鱼飞猪优酷虾米音乐UC等应用,和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都全面参与,给用户提供足够的优惠。今年,不仅在线上线下的购物,叫外卖、到饭馆吃饭、看电影、外出旅行、唱歌按摩等等,用户都能参与到天猫双11的狂欢中来。

    为此,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值,换取天猫购物红包。是不是很心动?只要你积累到一定的能量值,那么就有很多福利可享受。

    这一切几乎涵盖人们日常消费的所有场景。天猫总裁靖捷透露,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的优惠基础之上,天猫平台还将发放超过100亿元的购物津贴与红包,让全球的消费者买得更爽。而且,今年的玩法规则更为简单,津贴、红包与优惠券都可平行叠加。

    心动不如行动,看到天猫满满的诚意,你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双11来了,这是天猫淘宝举办的购物狂欢节,而消费者才是真正的主角。大家要购买优惠的东西,要领取大红包的话,就一定要把握时间,在今年的双11期间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