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月迎盈安全吗 月迎盈存款收益高吗?

    在银行存定期,很多人觉得虽然收益高,但是不方便。其实,有些银行的存款产品,不仅方便,收益也挺可观的,比如农商银行月迎盈。只不过,这个农商银行月迎盈安全吗?收益高不高呢?通过了解,小编终于知道农商银行月迎盈的情况了!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那么,大家了解农商银行月迎盈吗?据小编所知,“月迎盈”为农商银行最新上线的高收益存款产品,具有起存金额低、期限选择多、利息收益高、支取无限制等优势,五年期实际收益可达4.419%,利息可月月领取,月月都有收益!

    1、起存金额低,保本又保息。10000元起存,上不封顶,为我行新型存款产品,收益高,有保障,无风险。这是农商银行月迎盈的最大优点,值得考虑。所以,一旦有人问农商银行月迎盈安全吗?小编都会认为他是多虑了。

    2、期限选择多,利息月月领。期限有一年、三年、五年三种选择,存款利息按月计算,按月领取,也可按季、半年领取。取息日不领取的利息可自动转为本金计算复利。

    3、随时可支取,利息靠档计。超过6个月但未超过存期的账户销户,本金和利息根据实际存期按靠档利率计算;6个月内提前销户的,本金和每期利息根据实际存期按销户日期活期利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