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排名2018 最强十家私募基金名单

    从今年开始,A股市场继续惨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2018年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季度了,所以很多人想利用最后一个季度来把亏的钱赚回来,哪个私募基金收益怎么样,而且有哪家私募基金公司比较靠谱,私募基金排名2018,哪家私募基金是最强的。

    2018私募基金排名出炉
    2018私募基金排名出炉

    私募基金公司排行榜出炉,谁是最强王者?其实2018年私募基金公司排名中,前四名都带来了翻倍的收益,所以大家纷纷想知道是哪四家的私募基金。

    从2018年上半年业绩表现来看,管理期货策略的私募基金平均收益率最高为3.34%,债券策略基金为0.09%,都比较低,但顶尖私募基金产品成绩亮眼。其中深圳大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私募基金产品成绩绩不错,在业绩榜领跑。

    私募基金公司

    截至2018上半年,大禾投资私募基金业绩位居第一,其次为鸿凯投资和量金资管。前十名私募公司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地。

    私募基金业绩排行榜

    从左至右,业绩降序:鸿凯进取8号、大禾投资-掘金5号、量金优利CTA6号、大禾投资-掘金1号、大禾投资-掘金7号、鸿凯激进8号、趋势神剑-金山、鸿凯激进9号、诺德鸿鹏多策略FOHF。

    在Wind披露净值的一万多只私募基金中,鸿凯进去8号业绩获得2018年上半年冠军,大禾投资-掘金5号、量金优利CTA6号和大禾投资-掘金1号分居第二、三、四位,前四名均带来翻倍收益。

    私募股票基金业绩排行榜

    由于A股上半年一路下跌,股票型私募成绩也不理想,第一名为鸿凯进取8号。

    从左至右,业绩降序:鸿凯进取8号、大禾投资-掘金5、大禾投资-掘金1号、大禾投资-掘金7号、鸿凯激进8号、大禾投资-掘金6号、诺德鸿鹏多策略FOHF、泰格医药第1期、协捷资产-私募学院箐、流星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