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限制网贷打我通讯录 怎么删掉贷款读取的通讯录

    借款人出现还款逾期情况,下款方一般就会对借款人催债了,打通讯录是最常见的催债方式。被网贷打通讯录,不仅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而且还对身边的亲朋好友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那么怎样限制网贷打我通讯录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吧!

    曝通讯录是违法的
    曝通讯录是违法的

    其实怎样限制网贷打通讯录,有效方法不多。可以将通讯录里面的亲朋好友称号改为无关紧要的称号,除此之外还要把最近的通讯记录删除掉,也可以直接把卡换掉,不过小编不建议采用这个方法,毕竟是自己欠钱无理在先,还是要保持与对方的联系。

    要是贷款公司下载了自己的通讯录,可不可以删除呢?其实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删除的,不过自己可以告知亲朋好友存在这样的事情,不要理会贷款公司的骚扰。

    有些事情大家要了解下,暴力催债以及暴通讯录等行为,都是违法的,要是遇到这种行为,大家可以向贷款公司抗议,实在不行的话就向银监会投诉或者直接打电话报警,毕竟还款是一回事,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又是另外一回事。

    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要把贷款还清,只有把钱还清了,才不怕贷款公司任何的骚扰与催债。

    要是实在没有能力还钱了,就跟贷款公司商议,两者之间找到一个最好的处理方法,比如说分期还款。小编建议,应该跟亲朋好友坦诚贷款一事,向他们借钱还清债务,估计亲人都不会袖手旁观,将自己推向绝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