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领贷怎么样 网贷口子白领贷逾期上征信吗?

    白领的社会地位比较高,而且收入也挺好的,所以在贷款时,额度也较高。其实,现在就有一些白领贷推出。那么,白领贷怎么样呢?这个网贷口子好不好呢?如果白领贷逾期的话,上不上征信呢?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白领贷。

    白领人士
    白领人士

    白领是(名校贷白领版)是拍拍贷金融公司旗下推出的贷款产品,拥有便捷操作流程、灵活的借款期限和门槛低的信用服务。白领贷是名校贷推出的一款针对已毕业的白领工薪阶层人士的借款神器。

    据悉,白领贷使用大数据信用审批系统,全程可在网上完成申请。白领贷平台贷款额度:最高额度是20万,就房产,车辆更有可能获得高额度。贷款利率:月利低至0.99%,低于行业平均利率的一半,不过实际贷款利率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利息并不高,而且平台是正规的,所以白领贷还是可以的。那么,你觉得白领贷怎么样呢?你会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吗?其实,挺多人在这个平台借款的。所以,逾期的人也不少。那么,假如在白领贷逾期了,会否上征信呢?

    目前白领贷借款已经上征信了。如果是白领贷的老客户,有逾期就会被上报征信的,新客户申请借贷则直接上征信。白领贷现在上征信了,如果逾期未还首先会影响到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所以,在上面借款还是需要及时还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