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由于前几年房价一直在暴涨,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各种政策调控,最终遏制房价上涨。2018年已经接近年尾了,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其实房价终于被遏制了,很多人开始对未来买房充满了期待。

    2018房价走势分析
    2018房价走势分析

    金九银十的楼市遇冷,不禁让人对房价下跌有了更多的期盼。2018年的房价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发展下去,根据专家分析,总结出了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以及未来五年房价预测,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1、全国房价的总体情况是一线外围以及热门二线城市,房价下跌的幅度为15%以上。同时二手房的交易量已经大量萎缩了,不少城市的高价二手房无人购买。

    2、三四线城市因为有棚改资金支持的地方,房价仍旧在持续上涨中,部分城市的房价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但其余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开始明显回落了。

    3、政府采取的限购、限贷的政策,明显对于稳定房价起到了几集的作用。起码今年以来,房价上涨的幅度已经趋向于缓和的状态,并且开发商一旦资金紧张,就不会出现捂盘不售的情况。

    房价走势未来五年预测

    1、影响房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货币政策、市场调控、居民杠杆率水平等等,但最终影响房价还是供需关系。因此在未来,长期有人口流入的城市,一旦出现供房紧张的情况,那么房价还是会呈现上涨的趋势,这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

    2、三四线城市随着人口的流出,供应大于需求时,那么房价必然会呈现下跌的趋势。

    3、由于限购政策的影响,炒房的情况已经大大减少了。那么刚需族人群主要是结婚购买新房、孩子上学购买学区房、父母养老买房等等,这类买房人群大多数会采用贷款买房,那么人均的负债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即使未来房价下跌,居民仍旧没钱买房,可以预见的房子严重饱和后会越来越不值钱。

    房价持续走高,对于经济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大家可以看到政府目前已经积极推出廉租房、公租房、保障房等,让每一个居民都有房可住。因此在未来,房价出现小范围的增长是可以预见,但最终房价还是会回归到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