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合种怎么退出 退出合种只需完成这几步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森林之后,只需要收集到一定的能量之后就可以种树了,这是为环境做出贡献。而现在蚂蚁森林又发出合种树木的项目,只需邀请对方加入自己的合种小队就可以了,不过有些用户加入之后又想退出,蚂蚁森林合种怎么退出呢?

    蚂蚁森林合种退出方法
    蚂蚁森林合种退出方法

    蚂蚁森林合种树木是一种互相交流的一种方式,虽说这种交流方式可以提现出一个人的爱心,只是有些人想自己一个人种树,所以想要退出来,这究竟要怎么退出,实际上取消合种的操作非常简单,大家跟着小编一起了解退出合种的流程吧!

    蚂蚁森林取消合种流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进入【蚂蚁森林】。

    2、在蚂蚁森林主页,点击右下方的【合种】,进入合种主页。

    3、点击右上角的【···】选择设置,在合种设置的最下方有一个【退出该合种】的选项。

    4、点击【退出该合种】,会收到提示“你确定要退出该合种吗?退出后,之前贡献的能力会保留在此合种当中”,这时候再点击退出,即可退出蚂蚁森林的合种。

    退出合种的注意事项

    1、以成员的身份退出合种,之前在该合种贡献的能量不会返回,不过获得的合种证书退出成员仍旧可以保留。

    2、退出以后,再重新加入该合种小队,之前的浇水历史贡献仍旧会累计到用户的总贡献中。

    3、如果是队长以成员身份退出,那么历史贡献最高的人将会成为队长。如果合种里面的成员历史贡献一致,那么按照加入合种小队的时间来确定新队长。

    4、如果想要获得退出的合种能量,只能是队长移除所有队员以后,在进行退出操作。这时候默认队长解除合种小队,队长个人的合种能量会予以退回。而成员的合种能量,依旧不会返还。

    是否要退出当前合种,是需要谨慎操作的。毕竟作为合种小队的队员,退出以后是无法获得退出能量的。而作为合种队长虽然在退出时可以获得退出能量,但退出意味着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退出合种小队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