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2018取消限购是谣传吗 天津最新限购政策

    最近很多省市都在谣传取消限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天津2018取消限购是谣传吗,为什么会有那么人在谣传限购取消了,很多人都纷纷跑去天津买房了?其实天津并没有取消限购,而是因为目前楼市销售不容乐观,所以刺激买房子消费而已。

    天津限购政策会取消吗
    天津限购政策会取消吗

    天津出台限购政策已经实施一年多了,根据当前的限购形势来看还是比较严峻的,所以取消限购根本不可信。北漂的人都喜欢在北京附近的城市买房,这样不仅是因为减少了买房的钱,还有就是附近城市去北京的时间也大大缩短了。

    天津限购政策会取消吗

    天津的限购政策是非常严格的,虽然说人才引流政策给新政分流了一波,但从根本上来看并不是给限购松绑,只不过是是天津吸引人才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政府对限购的调控仍旧是严格的,目前仍旧严格限制投机炒房的现象,稳定楼市确保其健康发展。

    天津2018最新限购政策

    一、本市户籍

    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以家庭为单位,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成年单身人士,限制购买新建住房或二手房(滨海新区买房不限购)。

    二、非本市户籍

    1、在本市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限制购买新建住房或二手房(滨海新区买房不限购)。

    2、在本市3年内连缴2年以上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补缴的不能作为有效证明。

    三、限购区域

    河东区、河东区、河北区、和平区、南开区、红桥区,同时包括环城四区(北辰区、东丽区、津南区、西青区),及五个远郊区(武清区、宝坻区、静海区、宁河区、蓟州区)。

    四、限购套数

    1、本市户籍家庭,限购区域内限购两套。单身人士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

    2、非本市户籍,需要满足限购条件才能买房。

    小编认为天津引才的政策对于过紧的楼市造成了一定的松动,但从根本上来说不是让大家去钻漏洞投机的。天津同北京开通城际铁路以后,单程的时间缩短到了30分钟。对于北漂压力很大的买房族,在天津购房压力无疑要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