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网贷还有恐吓催收吗 网贷催收多久会不催?

    大家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网贷,如果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欠下一个人情债。所以,还是网贷好,但是,申请了网贷,逾期不还,后果十分严重!如果遇到不正规网贷平台,你将面临恐吓催收方式,那么,你知道2018网贷还有恐吓催收吗?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为什么不向银行贷款,选择网贷呢?银行门槛比较高,而网贷门槛较低,所以网贷才那么受欢迎。但是,经常有人申请网贷却逾期不还,因此,网贷平台就采取爆通讯录、恐吓等催收。那么2018网贷还有恐吓催收吗?

    无疑,现在是还有暴力催收的。由于各种暴力催收的事件频发,网贷吸收也被列入了监管的行列。根据2018网贷催收新规:1、只能在上午8:00至下午9:00之间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催收方式包括打电话、上门催收等;2、一天只能催收3次,不可以利用电话、短信等不间断地对借款人进行骚扰;3、不可以对借款人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学强行讨要借款人的联系方式;4、严禁使用文字、语言、暴力行为对借款人进行催收,不能对借款人造成任何伤害,包括人身、心理和个人财物。

    有逾期了,天天收到收到催收短信、电话,十分烦恼!因此,想问一下网贷催收多久会不催?据了解,一般只要你没还钱,并且能够联系到你的话,就会没完没了的催你还钱,并且催的人换一批又一批。

    虽说现在下发了好几个政策文件,像现金贷整顿新规、2018催收新规这类的,只是对催收进行规范化,尽量减少恶意催收,而不是要求停止催收。毕竟没有催收的话网贷平台估计没几个会放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