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一万元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在绝大多数的APP上提现,都会被收手续费,微信也不例外。早在之前时,微信声称为了广大用户的利益着想,不会收提现手续费,但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收费了。那么现在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计算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提现要收钱
    微信提现要收钱

    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打个比例,要是你提现10000元,微信收的手续费是:10000x0.1%=10元。

    微信提现一万元,手续费是10元,其实微信收的手续费不算高,不过对于经常使用微信提现的人来说,累计下来也是一笔不低的费用。大家要是不想给手续费,可以找个免费提现且与微信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平台,将钱转过去就可以提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