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限购政策2018细则 济南今年会取消限购吗?

    由于房价的原因,各个地方开始对楼市进行严厉调控,甚至连限购案也出台了。济南在2017年就开始对本市的房地产进行严格的调控,如今已经出台了多项限购政策,济南限购政策2018细则都有哪些?

    2018济南会取消限购吗
    2018济南会取消限购吗

    2018年济南限购政策会取消吗?不过当了解后会发现,济南限购政策在短时间内是不回取消的。济南为什么在短期内不会取消限购,是本市的原因还是另有其他因素,不过了解到济南限购内容后,想在济南买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济南限购政策2018细则内容

    1、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

    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申请住房贷款均视为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其中商业按揭贷款最长年限缩短至25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

    2、非本市户籍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

    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商业按揭贷款最长年限缩短至25年。

    3、限购区域再次升级

    限购区域:历城区、历下区、槐荫区、市中区、天桥区、高新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市(长清、章丘是新加入的限购区域)。

    4、外地人买房难度增加

    外地人想要在济南买房必须在买房之日起钱3年内有连续缴纳24个月或者以上的个税记录或社保证明。如果是补缴的不计入连续24个月,补缴的从补缴的次月重新计算。

    5、高学历人才买房较为容易

    本科学历及以上社保满半年可享3成首付买首套房。

    济南限购政策2018细则分析

    大家可以看到首付比例的提高,贷款期限的缩短让刚需族成了买房的主力军。同时外地人买房需要满足24个月连续缴纳个税或社保的条件,对于外地人买房的限制比较大,这样一来起到了杜绝外地人买房炒房的情况。同时济南对于高学历人才的引进还是比较重视的,对于高学历人才来说非本市户籍社保只要缴纳满半年就可以出三成首付买房。

    从济南限购政策2018细则来看,济南对于首付比例的提高、贷款期限的缩短,都在严格把控限购、限贷。在短期之内,济南是不会取消限购政策的。当然对于想在济南买房的朋友来说,先落户才是最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