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京楼市最新消息 2018环京楼市价格走势

    现在北京的房价是全国最高的,无论四环还是五环这几年房价不断飙升,很多北漂的工薪阶层表示快要在北京待不下去了。这几年不止是北京的房价飙升,环京房价都处于上升的状态,从环京楼市最新消息可以看出,现在河北接近北京的那一带房价都上升到了一个高点,但是又有不少专家说2018房价会下跌,那么2018后半年环京楼市价格走势怎样呢?

    环境楼市走势最新消息
    环境楼市走势最新消息

    现在北上广深的房价都飙升,很多工薪阶层辛辛苦苦拼搏一年也买不起几个平方。环京城市的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处于高位,但是最近却传出消息,环京楼市现在遇冷,房价已经下跌了很多,从原来的六万六跌到了六万三,虽然从数字上来看并没有跌太多,但是实际上计算起来算是暴跌了。

    那么为什么环京房价会暴跌呢?根据专家分析表示,现在很多部门都呼吁市民不要炒房,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更是出台了很多政策在悄悄将房价压低,之前就出台了房价设置涨停板的政策,有些地方的房价虽然没有降温,但是也没有暴涨的现象了。

    总的来说,现在房价降温是势在必行的事情,因为如果让房价继续暴涨下去的话,未来将会有很多人买不起房子,完完全全就是在为有钱人服务,工薪阶层得不到幸福感,这样的问题其实是相当的严重。所以房价必须降温,而且还要暴跌到一个价位让人人有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