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2018年出狱真的吗 究竟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曾经,黄光裕带领着国美,一路高歌猛进,企业发展势头大好,自己也成为了首富。但是,随着入狱,国美掉下了神坛,而黄光裕也只能在监牢里过日子。但是,有人说黄光裕今年出狱。那么,国美黄光裕2018年出狱真的吗?究竟他的出狱时间是何时呢?

    国美老板黄光裕
    国美老板黄光裕

    开门见山,我们直接讨论一下,国美黄光裕2018年出狱真的吗?其实,这几年,“黄光裕出狱了”就如“下周回国贾跃亭”,成为媒体隔段时间就要炒一次的热点。截止目前为止,根据已生效的法律文书,黄光裕最早的出狱时间为2021年2月16日。不过,国美内部人士向新视财经透露,黄光裕将在2020年出狱。

    一位国美老将说:“黄光裕肯定会提前出狱。”不过国美在对待黄光裕出狱上一直颇为谨慎,在内部和对外时,这是一个不能碰触的话题。虽然黄光裕出狱的时间和其选择对外公布的节点存在很大变量,但距离其出狱也仅剩不到三年的时间。按照国美内部人的说法,黄光裕会提前出来。

    资本市场对黄光裕归来充满期待。从历史来看,这位家电业王者的影响力依旧不减当年,他的每次出狱传闻,甚至减刑新闻都能给国美系股价造成不小的异动。预测称,当黄光裕真正出狱之时,那么国美的股价必然迎来大涨。

    现在已经是2018年10月15日了,黄光裕2018年出狱的传闻,可信度并不高。当然,黄光裕坐牢期间有良好表现的话,减刑之后提前出狱,也是大有可能的。但是,具体的时间,目前仍未能确定,或许真的如外界猜测一样,最快也要到2020年才出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