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被叫停了吗 广发财智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本来,不少广发信用卡用户都拥有使用财智金的资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被关闭了。难道,现在的广发财智金被叫停了吗?关于广发财智金,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广发财智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带着这两个疑问,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吧!

    广发银行网点
    广发银行网点

    首先,我们来揭晓广发财智金被叫停了吗?叫停和关闭不一样,有些用户的财智金的确是被关闭了,但是并不代表财智金叫停了。目前来说,财智金是正常运作的,没有被相关部门叫停。小编此前也有申请财智金,现在也是正常使用,正常还款。

    那么到第二个问题,就是广发财智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其实,这是不一定的。在广发银行官网里面就明确说明了,会根据用卡情况、资产状况、分期业务金额大小等进行审核,并决定是否占用。

    如果占用额度:那么每期还款以后,额度会逐渐恢复;如果不占用:那么信用卡额度不变,每期应还本金和手续费会计入信用卡账单内。建议大家,可以查看自己的广发信用卡额度来判断是否占用了。查看方法:官网、微信公众号、“发现精彩”APP等。

    最后,想问大家,你们想申请广发财智金吗?广发财智金是信用卡透支转账分期产品,就是从广发信用卡额度中提出部分额度,转账到银行卡内,再分期还款,申请方式可以下载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在银行官方扫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内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分期→我要现金”,或“我的→分期贷款→我要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