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花呗额度不提升 花呗每月几号重置额度

    花呗,对于经常网上购物的你来说,应该不陌生吧!花呗可以在网上购物时先消费再还钱,还可以在线下购物消费以及套现,所以花呗额度,对于经常使用花呗的用户来说显得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讨论下如何提升花呗额度,有些用户为什么花呗额度不提升?不知道的请看以下内容。

    因为花呗是系统自动提额,因此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额度并没有什么变化。如果说你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额度升不了,那么可要长点心眼里了。

    花呗提高额度有技巧
    花呗提高额度有技巧

    有逾期还款记录

    虽然经常使用花呗,但是有过逾期还款的记录,因此花呗及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额度在短期之内不会有所提升,系统需要对用户进行较长时间的考核。

    使用次数过少

    如果只是偶尔使用花呗,那么花呗的额度很可能许久都不会发生变化。毕竟系统对你的判断就是有提前消费的需求,额度足够,因此花呗很长时间不会享受到系统的自动提额。

    个人资产发生变化

    如果之前在支付宝有购买货币基金、定期理财等产品,但是之后将所有理财产品都提现到了银行卡,这段时间个人资产发生了转移,系统无法辨别该用户的还款能力,因此近期花呗不会涨额度。

    个人负债过多

    除了蚂蚁花呗,如果在蚂蚁借呗上也有大额度的借款,那么系统会觉得该用户目前经济状况较差,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因此也不会给花呗提升额度。

    芝麻信用分降低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对于用户信用的综合评分,如果说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导致芝麻信用分减少,那么花呗不仅不会提升额度,还有降额度的风险。

    没有主动确认收货

    这点大家可能会经常忽视,在我们网购收到货以后,虽然系统到时间会默认收货,但是如果收到货以后主动确认并给与评价,系统对于该做法是比较认可的。因此,如果说每次都是等系统默认确认收货再打款给商户,花呗额度增长的速度就会变慢。

    以上这些都是花呗不提额的原因,知道这些原因后,再做好这些事情,那么提额自然就不难了。有一点大家还需要注意下,花呗额度提高没有固定时间,不存在每月特定时间里提高额度的说法,系统会不定期提高你的额度,当然如果你获得主动申请提额的资格,也可以自己手动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