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富家子街头撒钱炫富 拿着一叠现金鄙视穷人

    现在好多思想不好的富二代都瞧不起穷人,仗着自己有钱常常做一些对社会影响不好的事情,日前在俄罗斯就出现这样的一个人。根据媒体报道,日前俄富家子街头撒钱炫富,这位富家子弟不仅仅当街炫富,还出言不逊鄙视穷人,此事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批判。

    富二代炫富
    富二代炫富

    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富家子坐在豪车里向街上撒钱炫富,还出言傲慢鄙视穷人引发众怒。在视频里,这个富二代穿着黑色外套,双手捏着一沓钞票从车窗伸向外面,开始一张一张往外撒,钞票从行进的车子里飘向街道。

    视频中撒钱的富二代还说:“我突然觉得这些钱毫无用处,这不过就是一张纸,而你们这些穷人一生都在为增加账户里的存款而奔波。”

    “我现在手里有5万卢布,这在圣彼得堡算很高的月薪了,你确定为了这些钱冒险吗?真可怜。”

    画面中一位行人看到后喊了一句“快看,有人撒钱。”于是一波行人不顾危险追在车后去捡拾风中的卢布。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大量围观,网友对这种傲慢的行为表现的极为愤怒。

    在街头撒钱炫富后,不久后这位俄罗斯富家子又继续他的炫富行动。据悉,他邀请两位身材非常火辣的模特在沙滩上,把大量的现钞埋进沙子里,然而开一辆豪车压过这些钞票,钞票被豪车压过后,飞往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