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员工公开信 强烈反对参与美国政府新项目

    微软作为世界知名公司,在当地经常和美国政府打交道,一起合作一些项目,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微软员工公开信,强烈反对参与美国政府的新项目,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软员工发表公开信
    微软员工发表公开信

    微软员工已经签署了一封信,呼吁高管们放弃对美国军方合同的提议,这个技术巨人将为人工智能提供计算机能力,并将在未来十年的战争中使用。这封信指责微软“以短期利润为交换”的计划背叛了其原则,该计划将迫使员工开发一个不知道“我们的工作是否被用于帮助分析、监视或杀人”的产品。

    “许多微软员工不相信我们所建造的东西会被用来发动战争。“当我们决定在微软工作时,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希望‘赋予地球上每个人更多的权力’,而不是为了结束生命和增强杀伤力,”信中继续说。

    政府计划使用名为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的云系统,外人对此知之甚少。在一次讨论JEDI的行业会议上,美国国防部首席管理官约翰·吉布森透露,这个备受争议的计划“真正目的是为了增加我们部门的杀伤力”。谷歌表示,已经退出竞标战,声称无法确定它不会与AI原则发生冲突。

    该公司因参与美国军方的Maven计划而面临内部反叛。周五,JEDI的竞标申请截止,微软员工签署的公开信晚上在博客网站Medium上发布。“微软在10月12日的最后期限提交了JEDI合同。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核实这封信的真实性,但我们总是鼓励员工和我们分享他们的观点。

    对于微软员工为何要那么执着不参与政府整个项目,不少网友都表示很不解,但是相信他们不想参与是有他们的原因,或许这个项目触犯了微软员工的底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