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劼朋友圈炫富暴露地方腐败特点 网友:其实心知肚明

    近日,“周劼朋友圈炫富”事件引发全网关注,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周劼被停职接受调查。周劼除了在朋友圈炫富,还自称家里有后台,可以帮忙走后门等等,周劼朋友圈炫富暴露地方腐败特点。

    周劼朋友圈炫富事件
    周劼朋友圈炫富事件

    周劼在朋友圈高调炫富炫权,说大话或是腐坏?倘若纵容这类价值观扭曲的内容在网络广为流传,不仅会给其所在国营企业品牌形象抵毁,也是对社会价值取向的欺诈。若事件背后存在腐败的情况,必须严惩有关人员。

    对于炫富这件事情,周劼本人表示,其母亲已经退休,是个企业的一个普通的小经理。他的大伯、三伯是“小领导”,是江西省交通系统的处级干部,全部都退休了。

    据媒体报道,周劼和他父母名下有六套房子以及两个商铺。江西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江西国控“周劼事件”,正在核查调查,具体情况涉及保密尚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