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有哪些更好的投资方式

    一万元究竟能做什么,大多数人都喜欢把一万元存进银行里,只是这一万块钱存隐患一年多少利息,除了存进银行还有哪些更好的投资方式?其实一万块钱的用处还是有很大的用处,只是大家并不知道怎么利用而已。

    一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利息高吗
    一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利息高吗

    一万块存进银行的利息大家可想而知有多少回报,从收益上来看,银行储蓄并不高,所以现在的人更喜欢把钱投资在其他的理财产品上,存进银行里的人基本很少了,所以有哪些更加好的存钱方法。

    一、现在一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银行存款分为活期和定期两种。我们先看活期的一年的利率是0.3%,就是说一年下来,收益回报大概就是30块钱的样子;再看看定期一年的话,利率是2%,一年的收益就是200元左右。

    很明显,活期的收益要低的多,即使是定期,收益也还是很低。要知道现在的银行的收益率根本就抵不过通货膨胀的速度,看似有收益,其实钱还是贬值了。当然,存银行还是要比把钱放在自己的抽屉里要强一些。

    二、一万块钱有哪些更好的投资方式?

    1、货币基金

    拿10000元钱,用于购买货币基金,时间就以一年计算(一般货币基金存取比较灵活),利率一般在6%上下,也就是有600元钱的收益,比起银行存款,是不是高很多呢?

    2、p2p理财

    p2p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般在8%-14%之间。不同的产品收益率不一样,我们选择比较折中的10%来计算,一万元投资一年的资金回报大概有一千元左右。看到这里,在看看银行理财,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悔恨没有早一点了解p2p理财了。

    一万元钱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选择就会对应不同的回报,所以说投资还是要注意方法,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上文的方法大家可以用得到。也许你还可以发现一万元更好的理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