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哪款手机最好 这几款手机颜值高配置好

    当下,是个机不离手的时代,基本上处处都离不开手机。近几年,手机行业发展非常不错!在各方面都得到升级,大部分手机厂商向全面屏发展。近期,想购买一部手机,但是,今年推出了有很多手机,不知道2018年哪款手机最好?你有好的推荐吗?

    vivo手机
    vivo手机

    手机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出门不用钱包也行,带上手机就行了。想跟对方谈生意或者聊天,拿起手机,动动就可以和对方聊天、视频等。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手机,就是不知道2018年哪款手机最好?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vivox23。vivoX23正面搭载6.41英寸灵动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x2340,支持DCI-P3广色域,屏幕比例为19.5:9,同时还采用了水滴屏方案,屏占比91.2%,给用户提供了更广阔的可视区域。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把指纹识别器隐藏在屏幕下方,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配合8G+128G顶级配置,吃鸡或王者荣耀都可以流畅运行。

    2、小米MIX3。小米最近正在准备一款MIX系列新产品,那就是MIX3。该机有望搭载最新的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技术,正面屏占比做到了极致,高达98%左右,还会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类似OPPOFindX。6.2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显示比例为18:9,不会显得太长。从目前得到的爆料信息来看,小米MIX3将会再次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震撼,就像当初第一次看到第一代小米MIX一般。

    3、一加6。一加6外观设计方面,一加6采用主流的刘海全面屏设计,采用6.28英寸19:9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和通透。机身材质采用双面3D玻璃和金属中框,手感和质感非常出色。一加6提供月牙白、墨岩黑、亮瓷黑三种配色,还有和漫威联手打造的复仇者联盟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