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内定 支付宝称抽奖微博监督并无内定

    现在在微博很多网友都会转发锦鲤求好运来,但是最近一条中国锦鲤诞生了。原来是支付宝一个转发锦鲤活动,抽中的人将会获得价值一个亿的全球旅游大套餐,最后被一个微博名字叫信小呆的网友抽中了,瞬间令无数网友沸腾。但是有人却说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内定的,但是支付宝回应称抽奖是微博监督的,并无内定!

    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
    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

    10月7日上午,支付宝公布微博用户@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她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10月9日,支付宝2018中国锦鲤信小呆本人现身,她来自天津、92年天秤座,是一位IT工程师。而“中国锦鲤”也成为了全网的关注热点,不仅有商家不断加码礼物,也受到了全体网友的羡慕。

    但随后有网友表示,以“信小呆”名称全拼作为域名的xinxiaodai.com已于2017年10月4日在阿里云被注册,网上出现了支付宝内定获奖者的质疑声音,不少网友表示支付宝提前一年注册完成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在昨日晚间表示: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3、内定多没劲啊,又不是...。并且附上了阿里云域名注册入门指引,趁机为阿里云做了一次宣传。

    据了解,“中国锦鲤”是由支付宝在微博发起的抽奖活动,即在10月7日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一名幸运用户,并给予多重奖励。由于此次抽奖活动支付宝提供的礼品丰厚,有网友估价或近一亿,因此该幸运用户被称为“中国锦鲤”。

    而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后将获得各种豪华旅游大包和奖品。比如YESAWAY国际租车的洛杉矶机场特斯拉5天免费自驾服务、法国春天百货刷支付宝购物,一双春天独家限量版JIMMYCHOORomy高跟鞋和Florence链条包,泰国KingPower王权免税,酒店、购物、美食免单以及包含王权铂尔曼五星级酒店住宿1晚,王权免税购物代金券1000泰铢,王权美食街代金券1000泰铢的王权旅行大礼包等等。

    这次可以说是最厉害最丰富的一个微博抽奖活动了,而信小呆的个人资料也随即曝光了,无数网友都表示要来蹭蹭信小呆的欧气。信小呆还称下半辈子是不是不用工作了?网友调侃称要是他们抽中了,也指定不工作一直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