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贷款怎么贷 个人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宁可创业月赚1000,也不要打工月入3000。其实,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创业做生意是不错的。但是,万一没资金咋办呢?可以申请创业贷款。那么,大家知道创业贷款怎么贷吗?还有,个人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三个精英创业
    三个精英创业

    如果要申请创业贷款的话,需要满足这些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3、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还有,贷款申请人的投资项目要求已经有一定的自有资金。这是银行衡量是否借贷的一个重要条件,因为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一般最高不超过贷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以及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担保,包括房产抵押、存单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三种形式,另外尽可能提供一些自己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以及贷款投资方面的信息给银行,这样会增加贷款诚信度,以便于顺利地获得贷款。

    以上就是个人创业贷款必须要符合的条件,如果符合条件的话,相信银行会通过审批。但是,如果不符合条件的话,那么就不能申请创业贷款了。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看,但符合申请创业贷款条件时,那么创业贷款怎么贷呢?流程是怎样的?

    有七个步骤,分别是:1、准备相关收入证明材料;2、填写申请;3、获得推荐;4、身份确认;5、银行受理;6、贷款审核;7、办理贷款。这就是创业贷款的流程。提醒大家,拿到贷款之后,一定要按照合同的要求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