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银行不放贷怎么办 申请房贷被拒绝这样解决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如果再不买房的话,真的担心以后更买不了。如果只有首期的话,那么可以通过申请房贷方式买房。只不过,万一买房银行不放贷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找到原因,进行分析,然后再想办法解决房贷。

    房贷申请越来越严格
    房贷申请越来越严格

    其实,你申请房贷,如果银行审批没有通过的话,其中一个原因,与你经济收入少有关。申请房贷,如果你的月收入比房贷月供还要少,或者很接近,那么很容易被拒绝的。那么,假如买房银行不放贷怎么办?或许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来解决。

    一般有三种方式来弥补:第一种是增加首付款,首付款不能来自于开发商等融资渠道,最好是来自于亲朋。第二种是增信,也就是找人担保。个人和机构都可以,担保人有共同还款责任,这一点要注意。第三种是更改贷款周期,比如由20年改成30年,降低月供成本。

    据了解,银行年底停止房贷并非空穴来风,但不会大面积停止房贷。总之,国家的这一政策也是为了平衡地区经济发展。如果你想要申请房贷的话,建议避免年底这个时候。或许,年初申请通过率更高一些。或许,可以通过多家银行申请,这样也可以。

    现在买房,很多人都是通过申请房贷去供楼,经济条件和征信情况就显得非常重要。所以,大家要努力赚钱,尽可能让自己的经济条件更好一些。还有,平时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报告,避免出现污点情况,以免让银行对你形象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