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钱贷是骗子平台吗 向钱贷逾期上征信吗?

    最近,小编有一个朋友在向钱贷平台申请借款,可是却没有放款,于是怀疑这是一个骗子平台。那么,大家认为向钱贷是骗子平台吗?其实,向钱贷不是套取信息,也不是诈骗,这是一个正规平台,不放款或是另有原因。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平台。

    向钱贷不是骗子
    向钱贷不是骗子

    向钱贷是明特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快速分析个人用户的财务经济状况与信用等级,帮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服务。其公司主要专注5000元以下的小额贷款项目。

    如果大家想申请向钱贷的话,在您申请完成后,向钱贷会立即进行审核,小部分用户会收到我们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信息核实。审核完成后,会立即安排放款,放款时间安排在工作日7:00-23:00之间,当日审核当日放款。

    据了解,向钱贷是一款小额贷款平台,是不上央行征信的。一般小额贷款是走的大数据留存的,所以是不上征信的。那么,是不是不上征信,就不用还款呢?不是这样的。即使不上征信,但借贷关系还是存在的,如果拒绝还款,会被收取高额利息,甚至还有可能被起诉。

    如果因为没有放款,就怀疑这平台是骗子,这的确是不公平的。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平台不放款的情况,一定要看看自己的征信是否污点了。还有,如果平台有放款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是做人的诚信问题,也是为了以后生活工作不被征信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