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e支付怎么开通 开通失败该怎么样

    很多银行都会推出各种支付产品,而工银又是什么支付产品。据了解工商银行推出e支付产品,只是工银e支付怎么开通,很多人现在都在质疑工银e支付的开通方法,如果开通失败该怎么样?

    工银e支付如何开通
    工银e支付如何开通

    其实工银e支付开通对用户来说方便很多,据说是一款包含多种认证手段的新一代支付产品,能够覆盖线上线下多支付场景。那么,工银e支付怎么开通呢?

    工银e支付怎么开通?

    工银e支付开通方法有多种,你可以在电脑上开通,也可以使用手机开通,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是通过哪种方法开通,最多只能为本人10个账户开通此项服务,具体开通方法如下:

    1、使用电脑: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选择“最爱-工银e支付-我的工银e支付”功能;

    2、使用手机: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后选择“最爱-工银e支付-安全管理-短信”功能。

    工银e支付开通失败怎么办?

    工银e支付开通失败就会报错,会有相应的报错提示码,比如93004718、93010792、93004716,不同提示码原因各不相同。

    1、提示93004718:是由于动态密码连续错误次数超限被冻结,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已注册该业务的银行卡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或通过95588人工服务办理解冻。

    2、提示93010792:表示你之前已经使用过其它手机号开通过工银e支付,不能在使用其它手机号开通,但是可以修改手机号。你可以通过网银“我的网银-安全-安全管理-认证管理”功能,或手机银行“最爱-工银e支付-安全管理”功能修改手机号。

    3、提示93004716:表示你开通时使用的手机号,在半年内被2名以上客户用来注册工银e支付业务,建议您使用其他手机号重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