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的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天津房价暴跌有可能吗

    现在有钱的话,还是尽早买房比较好。因为,房价是越来越高,迟了一步,都要损失一笔钱。比如,天津方面的房价,这几年也是越涨越高。那么,现在天津的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有人说,天津房价会遭遇暴跌,这个观点是否可信呢?

    天津闹市街道
    天津闹市街道

    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2018上半年全国80城房价透支程度排行榜》。数据显示,在全国83个典型城市中,共有44个城市呈现不同程度的房价透支状况,超过了一半。其中,天津仍存在房价透支状况,不过相比2017年透支程度有所缓解。

    如今,2018年已进入下半场,天津楼市又有哪些变化呢?最能反映市场行情的二手房价格又是什么状况呢?据悉,天津7月二手房挂牌均价22004元/m2,环比上月上涨1.25%,同比去年同期下跌11.28%。进入9月份之后,天津二手房的价格变化不大,也是在22000元一个平方的均价左右变动。

    了解了天津二手房的价格之后,那么新房价格行情又是怎样呢?据悉,受限价令等政策影响,目前天津新房均价仍保持相对稳健。统计数据显示,8月天津144平米以上户型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提升2.2%。但是,以均价来说,与二手房相差不大,也是在23000元一个平方的均价左右。

    对于开头说到的天津房价暴跌观点,大家又是怎样看呢?个人认为,可能性几乎为零。天津房价虽然也高,但也是反映实际水平,并没有虚高。而且,现在天津房地产发展稳健,甚至整个中国的经济发展也较为健康,所以房地产崩盘,房价暴跌的可能性,真的很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