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少少什么时候上线 电商平台拼少少能威胁拼多多吗

    拼多多是一个电商平台,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很迅速。想不到,现在竟然还出现了一个“拼少少”。那么,究竟拼少少什么时候上线呢?对于上线时间,小编先卖一个关子吧!或许,可以讨论一下另外一个话题,大家认为拼少少能否威胁拼多多呢?

    拼多多已经上市
    拼多多已经上市

    报道称,在9月底,主打社交电商的平台“拼少少”已经进入内测,即将上线。至于拼少少什么时候上线,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过,既然已经进入内测,相信在几个月时间就会上线的。上线之后的发展情况,仍是一个迷。

    上线之前,“拼少少”平台就已经申请注册11枚“拼少少”商标,主要注册在食品、广告贸易、教育娱乐、技术服务、通讯传媒、化妆品等类别,目前处于实质审查阶段。据介绍,“拼少少”平台将引入“中华老字号”入驻。

    目前打开“拼少少”网站,只有奶粉。“拼少少”和“拼多多”不仅名字类似,而且商品都是以拼团的形式进行售卖。对此,界面新闻引用专业人士的话表示,“拼少少”此举有“搭顺风车”的嫌疑。对于“拼少少”即将上线,有网友表示,或许会被“拼多多”收购,成立“拼多少”。

    个人认为,拼多多应该不会收购拼少少。因为,拼少少对拼多多的威胁并不大。无疑,现在拼少少的推出,还是复制拼多多的模式,在先入为主的情况之下,相信很多用户还是会选择拼多多。而且,现在拼多多的用户量这么大,拼少少想要撼动它的地位,几乎上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