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房价一平米降5000是真的假的?未来能涨吗

    天津,是直辖市,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除了经济,天津的房价走势也备受关注。近日,网传天津将放开限购,最终被证实是谣言。不少人好奇,天津的房价未来能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津的房价能涨吗
    天津房价

    今年9月初,《天津房价进入下降通道:1平米降5000元、两周降价72万》的新闻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报道称,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价均处于下跌态势。不过,天津市住建委的说法是,“今年疫情过后,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呈现‘价升量稳’状态,一直在合理区间运行”。

    数据显示,2020年11月,天津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环比指数为100.3,环比上涨0.3%,同比指数为101.1,同比上涨1.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指数为99.8,环比下降0.2%,同比指数为95.6,同比下降4.4%。展望未来走势,天津房价下跌空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