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新增红包功能 可以给好友发红包了

    子弹短信自从上线后就受到用户的追捧,子弹短信也趁势逐步增添了许多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交流体验。日前,子弹短信新增红包功能,用户可以在APP中向指定好友发送最高2000元的红包了。

    子弹短信用户可发红包
    子弹短信用户可发红包

    子弹短信为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新版更新。相关页面显示,子弹短信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支持给单个好友发送红包(群红包后续将支持),新增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转发消息时支持留言并发送,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中已注册子弹短信的好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增的红包功能由支付宝提供技术支持,用户在聊天界面点击红包按钮将与支付宝账户绑定,之后可在红包界面设置金额进行发送。据网友测试,红包的最高限额为2000元。

    据悉,虽然子弹短信新增红包功能,但现阶段并不是每位用户都有给好友发红包这个功能,子弹短信会逐步更新,向更多的用户新添红包功能,没有这个功能的人,不妨再等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