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房价多少钱一平 沈阳房价必定暴涨真的吗

    沈阳是一个宜居宜工作的好城市,所以不少人在这个城市定居或就业。那么,大家知道沈阳房价多少钱一平吗?房价的高低,关系到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以及工作心情等等。如果房价太高,就会有所怨言。而有人说沈阳房价必定暴涨,大家相信吗?

    沈阳房价稳中有升
    沈阳房价稳中有升

    废话少说,我们直接看一下沈阳房价多少钱一平?报道称,2018年的第33周是一个会被沈阳楼市记住的时期,沈阳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首次突破万元关口,达到10726元/平环比上周涨幅再次突破10%,成交面积则仅有12.88万平,仅高于春节所在的那两周。

    这个数据对于8月6日刚刚公布“沈六条”的沈阳来说,无异于一次打脸,全城限购限住的成交量,但没有限住房价。期待全城限购房价下降的人们只得再次心酸落泪。那么,有消息称沈阳房价必定暴涨,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专家分析称,全城限购背景之下,投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被抑制,刚需购房者置业节奏出现停顿,而改善型购房者受影响反而较小。结果高价盘成交稳定的情况下,中低价位刚需盘成交的大幅度萎缩,成功托高了沈阳房价,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出现8%左右的房价回调。

    均价还没到1万1的房价,确实不算高。按照沈阳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沈阳的房价仍有上涨空间。但是,对于“沈阳房价必定暴涨”的观点,小编则不敢认同。凡事皆有一个过程,即使沈阳房价会上涨,也不可能瞬间拉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