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一万阅读量有多少钱

    自媒体每个月赚上万元,并不是扯淡,而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事情。如今越来越多人利用流量非常广的新闻阅读平台赚钱,例如UC、趣头条、手机百度、今日头条……今天我们就来说下今日头条,利用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收益矩阵

    (1)广告收益。开通广告收益,通过投放平台的广告获得收益。基本上要达到一定的阅读量或者播放量,否则你的收益会寥寥无几。而开通原创的重要性除了账户权重,提高初始推荐量还会增加收益单价等。

    今日头条自媒体赚钱
    今日头条自媒体赚钱

    (2)第二种商品号抽佣。开通了商品功能的号可以添加商品链接,就是淘客推广。成功交易抽取佣金。正常我们会根据自己的用户群体去淘宝联盟寻找高转化的商品或者关联商品,佣金不会低于30%。比如100块的成功订单,按理说你能拿到30。但是!你要分开平台45%,你自己拿45%,这样算下来感觉很亏,辛辛苦苦赚的一点点还要分。

    (3)引流。很多品牌商或者懂一点互联网思维的经销商都想上这辆车。不论你是品牌商,经销商或者个体户,甚至是微商。自媒体引流是你们翻身的大好机会。如何引流,是直接转化还是塑造个人或者品牌形象?

    以上是最基本的头条收益矩阵,其实还有第四种,第五种,这里不一一介绍。我们回归到基本来,一切收益归于流量。没有阅读量,播放量,收益就是个空架子,而且就算你的作品阅读量非常高,也不见得会有收益,一切取决于你是否有广告投入,或者是其它的。

    总结:想要当自媒体在今日头条上赚钱,那么你就需要长期在头条号上发文章或者视频,当你的粉丝越来越多时,那么你的页面上就会被投广告。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页面上放上商品链接,读者每点击一次,那么你就可以得到收益了。

    想要在今日头条上得到收益,需要长期努力发文章或者视频,当然这些内容需要非常吸引读者,在此过程当中,你需要一份非常强大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