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军曝光联想新机:颜值高无刘海全面屏

    联想Z5手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消费者们对于下一代联想新机充满了期待。日前,在记者发布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曝光联想新机,联想新机看起来颜值非常高,是全面屏手机。

    联想新机即将发布
    联想新机即将发布

    刘军手中的无刘海全面屏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联想Z5Pro。外界猜测该手机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屏幕指纹、COF封装工艺。

    刘军表示联想Z5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京东618还成为排名前五的手机。其表示联想的“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理念将会持续下去,让联想手机重新在消费者心中扎根。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军曝光联想新机,联想新机颜值的确颇高,符合当下智能手机发展的潮流,不过在配置上以及更多的细节上,联想方面还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用户对此非常感兴趣。